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自由职业者年龄:30位置:河北个性介绍:低调却高尚,富足却善用,智慧而不嚣张,眼光高远却脚踏实地,胸有锦绣但沉默高贵. (属原创作品,不经同意,切勿转载)

我喜欢烟

2010-08-18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

我喜欢烟
喜欢独自被烟雾环绕的清静
任思绪乱飞.把我陶醉.
我喜欢烟给一个男人带来那莫名的沧桑与成熟。
就像枯草在微火中静静的燃烧生命.
尽管那一点点星火在街市灯火的闪烁中显得如此微弱.

有烟陪伴的日子都会过的很漫长
静静的等待着时光的消磨
享受着生命的点点逝去
直到手中的烟结束它的长度
我方能在现实中苏醒

可我并不潇洒,
时常贪恋那最后的一点味道
久久不能平静
象是穿越黑夜
适合不了突如其来的光明
希望留给自己的地是一段真空,
残存有些扑朔的美 一样陶醉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