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自由职业者年龄:30位置:河北个性介绍:低调却高尚,富足却善用,智慧而不嚣张,眼光高远却脚踏实地,胸有锦绣但沉默高贵. (属原创作品,不经同意,切勿转载)

是贪婪还是习惯等待?

2010-11-02 15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 人生。真是漫长的等待。而我,就是等待人群中的一员。在这短暂的人生里,我不知道我要等待到什么时候。。。

    甚至在迷乱之中,我望着这苍茫的天空,我更不知道我要等待什么?我按捺不住寂寞,我恐慌不安。。。

我糊涂的度过一个个日日夜夜,我醉生梦死,我低迷不堪。

    又一个日起日落,云聚云散,一如昨日的宁静,一如昨日的叹息。。

时钟滴答,像在诠释这无边的忍耐,告诉我,人生,还要继续这寂寞而无聊的等待。。

    其实 ,我不愿意在这种等待中过活,这样的生活让我不知所措,我感受不到明天的精彩,我看不到人生的希望。

    难道,我的人生,注定平庸不堪?注定仅是漫长的等待?我可以做的,难道也只是在生活中徘徊、徜徉、迷茫……

    几十年来,似乎毫无收获。还是我的贪婪在折磨我?不堪回首。

我继续等待。。

    也许.等待是一种心境。等待也需要一种心境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凄寒冬夜 下一篇:笑谈之“睡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